close

為tio̍h選票, 政客公開講話jú來jú幼稚化, kan-taⁿ想beh搶tio̍h chiūⁿ媒體版面ê機會; 牽涉tio̍h財團利益ê法案kap政策, 官僚mā jú來jú免am-khàm am護財團ê立場; 媒體lóng是無kāng勢力ê包裝工具niâ. 結果a-sap-but-luh ê政策烏白sak, 社會ài承受ê問題kap壓力soah無khah減. 台灣經過ê所謂「民主化洗禮」到底是toh位無tùi-tâng?


為了選票,政客公開講話愈來愈幼稚化,只想搶到上媒體的機會;牽涉到財團利益的法案或政策,官僚也愈來愈不必掩飾掩護財團的立場;媒體都是不同勢力的包裝工具。結果阿撒不魯的政策胡亂推,社會需承受的問題和壓力卻沒有減少。台灣經過的所謂「民主化洗禮」到底是哪裡不對勁?

[本期目錄]

鴻海, hiau-pai siaN? / Sou-hui
朝野聯合搶劫勞工退休金 / A-ka
令人失望的「希望就業專案」/ A-ka
這是什麼樣的政府啊!/ A-ka
香港——我見我思 / Gisel
想tio̍h Sin / Te-khoa
《Thiⁿ-téng ê Lā-hioh̍林長昇紀念文集》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