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 高雄e「豆皮文藝咖啡館」舉辦「古巴影展」; 5月初9到7月初1,「獨立書店聯盟」ma接續舉辦, 輪流ti kui-na間冊店放電影看電影. 透過影片, 看tioh古巴ti政治, 經濟, 教育, 農業, 交通......等等方面e社會改造. 古巴e例theng好hou追求台灣獨立e有志參考. 獨立m是改國號, 換國旗, 總統換人做hiah-ni簡單, 獨立了後e建國chiah是大工程, lan beh ai siaN-nih款e新社會, long反映 ti chit-e建國工程--nih. Trotsky提出e「不斷革命論」, 古巴已經teh實踐--a.

今 年年初,高雄的「豆皮文藝咖啡館」舉辦「古巴影展」;5月9日到7月1日,「獨立書店聯盟」也接續舉辦,輪流在幾間書店放電影看電影。透過影片,看到古巴 在政 治、經濟、教育、農業、交通......等等方面的社會改造。古巴的例子正好可以給追求台灣獨立的有志參考。獨立不是改國號、換國旗、總統換人做那麼簡 單,獨立之後的建國才是大工程,我們要什麼樣的新社會,都反映在這個建國工程裡。托洛茨基提出的「不斷革命論」,古巴已經在實踐了。

[目錄]
經濟發展e騙局 / Tek-hoa
Chhang ti利益後piah e真相 / Toa-thau-lian
Peh-leng-si / Gisel
Gin-a-oe / Gisel
Sia chit siu si / Gisel
女人們(1) / Bun-n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