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質kap經濟條件進步e台灣, 對美國牛肉進口kap預防H1N1 e政策, 官僚是用hiah-ni chhin-chhai e態度teh應付; 基本e公共建設做kah li-li-lak-lak, 公共空間e設計欠缺美感, 生活環境hou人感覺ak-chak無su-si. Lan無法度享受有品質e公共政策ham公共空間, 加稅kap起物價e壓力, koh hou生活e無安定感ju來ju加深. 生活ti chit款e社會環境, lan是an-choaN m知影ai siuN-khi?


物質與經濟條件進步的台灣,對美國牛肉進口和預防H1N1的政策, 官僚是用那麼草率的態度在應付;基本的公共建設做得七零八落,公共空間的設計欠缺美感,生活環境讓人覺的煩躁不舒適。我們無法享有高品質的公共政策及公共 空間,加稅和物價上漲的壓力,又讓生活的無安定感愈來愈加深。生活在這種社會環境中,我們為什麼不知道要生氣?

[目錄]
維新e代價 / Pasuya
公共空間 / Tek-hoa
Lan beh ai siaN-mih款e「台灣人生」 / Toa-thau-lian
無根e台灣人 / Sou-hui
注H1N1預防射百面安全? / Phek-ian
飛翔的鷲鷹(4) / 林長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