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舉口號是政客為吸收選票工具,台灣人起造新社會的希卻被這些選舉口號牽著走,像「新台灣人」「棄XX「大和解」進入體制反體制這種政治操作口號

 

5月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流亡政府」這個口號不過兩個禮拜就退燒,台派當前流口號換都全贏,棄馬保台」,主張馬英九政權認同台灣,也不顧台灣人利益,硬要和中國簽ECFA,年底選舉要讓民進黨提名候選人全都當選,馬政權台灣出賣中國

 

這些政治口號正好顯示出台派運動界思想錯亂

 

,馬英九政權代表是統治台灣外來集團,現在他們防止台獨,繼續鞏固他在台灣統治優勢和利益,又變身為中國北京台灣代理統治者。他們代表著在台支那統治者的立場及利益,和台灣人是對立的關係,是壓迫與被壓迫的關係,他們的命也從來沒有和台灣人是一體的。譴責他們是台奸半山,譴責他們不認同台灣,這種指責是認知大錯誤;他們不是台奸,而是台灣人要反抗的對象。

 

有體制暴力做靠山支那統治階級掌握台灣政治經濟社會各方面資源,至今不曾失去他們的優勢特權台灣人政客為個人政治利益,「中華民國佔台灣」「中華民國台灣」「中華民國是台灣」到「台灣是中華民國」,一直替外來體制「合法化」,「合理化」外來統治集團特權和累積社會優勢台灣人買辦依附外來體制換來他們壓榨土地、剝削人民的特權和利益。我們若承認外來體制在地化合法化,就也同時得接受社會不公平的合理化,被壓迫被剝削階級也必須繼續忍受現狀,繼續忍受被壓迫、被剝削的處境

 

進入體制反體制幾十年,進入體制的民進黨最得向外來統治者和既得利益階級妥協,民主化政黨輪替來掩飾必須推翻外來體制的事實,這樣他們才得以維持從這個體制得到的利益和地位,台灣被壓迫階級卻仍舊望不到出頭天的一天。

 

用外來體制的國家暴力得到今天台灣社會主導權和優勢地位的外來統治集團交出他們的統治特權了嗎?依附體制的台灣人買辦付出背叛台灣人的代價了嗎?台灣若已是主權獨立國家,為何還得容忍外來政權囉嗦?我們為何得繼續忍受台奸買辦爬到我們頭上囂張?

 

繼續迷信政黨輪替那一套,就是繼續維持統治台灣的中華民國剝削體制。



選舉口號是政客為tio̍h吸收選票ê工具台灣人beh起造新社會ê ǹgsoah hō͘ chiah-ê選舉口號牽leh像「新台灣人」,「棄XX,「大和解」kap進入體制反體制lóngchit政治操作ê口號.

 

5月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流亡政府」chit ê口號jia̍t2禮拜tō soah台派chit-má時行ê口號換做「5都全贏棄馬保台」主張講馬英九政權無認同台灣, mā無顧台灣人ê利益, ngē kap中國簽ECFA, 年底選舉ài hō͘民進黨提名ê候選人lóng-chóng當選, chiah ē-tàng阻擋馬政權台灣出賣hō͘中國.

 

Chiah-ê政治口號tú-tú顯示出台派運動kho͘-á思想ê錯亂.

 

1, 馬英九政權代表--ê是統治台灣ê外來集團, chit-má intio̍h防止台獨, mātio̍h繼續鞏固in tī台灣ê統治優勢kap利益, koh pìⁿ做中國北京台灣ê代理統治者. In代表--ê台灣ê Chi-na統治者ê立場kap利益, kap台灣人是對立ê關係是壓迫kap被壓迫ê關係, in ê運命自頭kap台灣人是一體--ê.Kahán-ne,譴責in是台奸iah半山譴責in m̄認同台灣, chit款指責是認知ê大錯誤; in m̄是台奸, in是台灣人ài反抗ê對象.

 

有體制暴力做bá-kuh, Chi-na統治階級掌握台灣政治經濟社會各方面ê資源taⁿ m̄-bat失去in ê優勢kap特權台灣人政客為tio̍h個人ê政治利益, ùi「中華民國佔台灣」,「中華民國台灣」,「中華民國是台灣」到「台灣是中華民國」一直替外來體制「合法化」, māteh「合理化」外來統治集團ê特權kap累積ê社會優勢,台灣人買辦óa-hù外來體制換來in chau-that土地剝削人民ê特權kap利益. Lán若承認外來體制在地化」「合法化, tō mā同時tio̍h接受社會無公平ê合理化壓迫被剝削階級mā tio̍h繼續忍受現狀繼續忍受被壓迫被剝削ê處境.

 

進入體制反體制kúi 10進入體制ê民進黨終其尾tio̍h向外來統治者kap既得利益階級妥協,民主化kap政黨輪替am-khàm tio̍h推翻外來體制ê事實, án-ne in chiah thang維持ùi chit ê體制得--tio̍h ê利益kap地位台灣被壓迫階級iû-gôan ǹg bē tio̍h出頭天ê hit 1.

 

用外來體制ê國家暴力得tio̍há日台灣社會主導權kap優勢地位ê外來統治集團kám交出in ê統治特權--a? Óa-hù體制ê台灣人買辦kám付出背叛台灣人ê代價--a? 台灣若已經是主權獨立ê國家, nah koh tio̍h容允外來政權teh a-ḿ-a-peh? Lán nah tio̍h koh忍受台奸買辦khiā tī lán頭殼頂chhàng-chhiu?

 

繼續迷信政黨輪替hit, tō是繼續維持統治台灣ê中華民國剝削體制.

 

──TGB通訊》133(2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