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根本不是台灣人對支那人的戰爭,而是支那人與台灣支那人的「競爭」。

 

2006年底北高市長選舉,陳菊當選高雄市長,自此,整個南台灣都成為新潮流的天下。

 

新潮流吃定了南部人,他們知道南部人再怎麼不爽民進黨,票還是不會投給國民黨。所以他們只敢在南部選 (不然, 好膽去北部選選看)

 

台北市本來就是支那人的天下,這幾年來支那人有意識地搬去台北,民進黨選輸是意料中的事。謝長廷出來選,是為了自己2008的大選鋪路。

 

對於新潮流的背骨性格,運動圈子都非常清楚,但是大多數苦勞大眾難以理解,所以一直成為他們掌握國家機器的工具。

 

話說回來,2008大選,他們一樣還會喊出「台灣人對支那人的戰爭」這個口號。要如何戳破這個謊言,要如何清除這個政治垃圾,現在正考驗著新一代的理想主義者。




Che根本是台灣人kap支那人ê戰爭, 是支那人kap台灣支那人ê「競爭」.

 

2006年尾北高市長選舉, 陳菊當選高雄市長, án-ne, kui-ê南台灣lóng是新潮流ê天下.

 

新潮流食南部人夠夠, in知影南部人koh-khah án-chóaⁿ tū-lān民進黨, hō͘國民黨. 所以in kan-taⁿ南部選(, 好膽去北部選看māi-á).

 

台北市本底是支那人ê天下, koh chit kúi冬來支那人有意識搬去台北, 民進黨選輸是意料中ê tāi-chì. 謝長廷出來選, 是為ka-tī 2008 ê大選鋪路.

 

新潮流ê背骨性格, 運動kho͘-á lóng真了解, m̄-koh大多數ê苦勞大眾oh理解, 所以一直變做in掌握國家機器ê工具.

 

話講--tńg-, 2008 ê選舉, in mā一定ē hoah出「台灣人對支那人ê戰爭」chit ê口號. Chit ê ke-kui beh án-chóaⁿ kā thuh hō͘, chit ê政治pùn-sò beh án-chóaⁿ清除, 現此時tng teh考驗新1ê理想主義者.

 

──TGB通訊》89(20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