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女星最近開記者會哭訴她以前被富商包養的各種委屈,我覺得她的處境和李賊頭好像。

 

女星被包養時,吃香喝辣名牌上身──李賊頭也是。女星現在說她當年被包養是被迫的──李賊頭也是。被包養當時,人身的各種不自由──李賊頭也是。被迫幹3年才脫離魔爪──李賊頭更悲慘,被迫幹到最後一天。

 

蔡明星應該加入台聯,因為李賊頭的心情她最能體會。或是組一個聯誼會,只要曾經被逼迫拿錢和掌權的都可以加入,李賊頭當會長,蔡明星當執行長,副會長先空下來,2008年後陳水扁會加入。




1 ê cha-bó͘明星最近開記者會, 哭講i khahhō͘gia̍h seng-lí人包飼ê委屈, góa認為i ê處境kap李賊頭真sêng.

 

Cha-bó͘明星hông包飼ê, chia̍htòa, kui身軀lóng名牌──李賊頭. Cha-bó͘明星chit-mái當初時hông包飼是hông強迫--ê──李賊頭. Hông包飼hit-chūn, i有各種無自由──李賊頭. 被迫tàu-tīn 3chiah脫離魔掌──李賊頭koh khah淒慘, 被迫做到最後1.

 

蔡明星應該愛加入台聯, 因為李賊頭ê心情i sng ē-tàng體會. Iah是去組1 ê聯誼會, bat hông強迫the̍hkap hōaⁿ--ê lóng ē-sái加入, 李賊頭做會長, 蔡明星做執行長, 副會長先làng--leh, 2008年了後陳水扁ē加入.

 

──TGB通訊》90(2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