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商帶著四姨太跑路了,奸商跑去哪裡我沒興趣了解,但是前幾天的一個爆料讓我想起台灣人的遭遇。

 

支那大輸李獒前幾天對著電視鏡頭說:四姨太當年是被奸商強姦後,被迫下嫁當四姨太的。一些演藝圈打滾多年的人也說「很多人都知道,這不是新聞」。這件事原本跟我們都無關,可是,我發現這件事卻都跟我們有關。

 

奸商就像中華民國,四姨太就像許多台灣人,其他被奸商姦淫過但不敢聲張的又是另一群台灣人。奸商有權有錢,所以威脅利誘其他女人供其逞獸慾;中華民國也是用錢收買台奸,用強權打壓台灣人。四姨太當年被強姦後擦擦眼淚,看見奸商有錢,心想與其被強姦,不如聽從奸商的建議嫁做四姨太,反正菜頭拔起孔原在,錢最重要。這跟進入中華民國體制當官的台灣人的想法和做法真的太像了!當年,這些台灣人也都感受過台灣人被日本和支那殖民統治的悲哀,但是當他們發現與其抵抗不如進去體制,有錢有權何樂而不為(菜頭拔起孔原在),民族尊嚴算什麼。

 

四姨太跟當官的台灣人最大的不同是,四姨太進入體制後自己爽,她沒有上電視開講,也沒有上網呼籲其他曾經被強姦的人,叫她們想開一點,要學她享受被強姦後理性考慮嫁做四姨太的諸多好處。但是台灣人卻比四姨太無恥,自己進入體制分贓,也公然叫其他台灣人要學他們進入中華民國這個殖民體制供其差遣。

 

笑話!真是天大的笑話!這個無恥的笑話也在網路一再上演。無視於台灣現在還在殖民體制統治下,更取笑台灣人發覺被殖民是一種想像。自甘於被強姦(承認中華民國)也就算了,竟然到處叫大家也要跟其無恥的享受被強姦的快感。好笑的是,這些在「媒抗」叫大家要承認並接受中華民國的人,連當八姨太的資格都沒有(連個鳥官也當不起),只能白白被中華民國這個畜牲隨召隨到。最最最好笑的是,自封基本教義派,卻批別人文章偏激,這個最好笑,全世界的基本教義派都會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奸商chhōa細姨走路--a, 奸商走去toh góa無趣味beh, m̄-koh前幾工聽tio̍h 1 ê風聲, hō͘ góatio̍h台灣人ê遭遇.


支那大輸李獒kúi工前電視鏡頭頭前講: 細姨當初時是͘奸商強姦了後, chiah被迫嫁i做細姨--ê. Chi̍t-kóa tī演藝界kún-ká chiâⁿ chēê講「真chēlóng, che m̄是新聞」. Chittāi-chì本底kap lán無關係, m̄-koh, góa發現chittāi-chì soah kap lán真有關聯.


奸商像中華民國, 細姨chē-chē台灣人, 其他͘奸商強--m̄-koh m̄敢出聲--ê是另外1 tīn台灣人. 奸商有權有錢, chiah敢威脅iah是用利頭siâⁿ人來͘ i;中華民國是用錢收買台奸, 用強權打壓台灣人.細姨當初時hông強姦了後, 目屎chhit-chhit--leh, tio̍h奸商真好gia̍h, 想講to hō͘---a, kui-khì聽奸商ê建議, ͘ i做細姨, 橫直菜頭khau---khang原在, siōng重要. Che kap入去中華民國體制做官hiah-ê台灣人ê想法kap做法實在有夠sêng--ê-lah! 當初時chiah-ê台灣人mā lóng感受過台灣人͘日本kap支那殖民統治ê悲哀, m̄-koh in若發現beh抵抗kui-khì入去體制, 有錢有權toeh teh無好(菜頭khau---kahng原在), 民族尊嚴算siáⁿ-mih!


細姨kap做官ê台灣人siōngkâng--ê, 細姨入去體制了後ka-tī, ichiūⁿ電視開講, māchiūⁿ網呼籲其他bat hông--ê, inkhah--leh, ài o̍h i享受hông強了, koh理性考慮嫁做細姨ê chiâⁿ chē--. M̄-koh台灣人soah比細姨khah無恥, ka-tī入去體制分贓, koh公開叫其他ê台灣人mā ài o̍h in入去中華民國chit-ê殖民體制.


笑破人ê chhùi! iáⁿ是天大êkhoe! Chit-ê無恥êkhoe mā tī網路頂一再出現. Bòai去看講台灣chit-má iáu hō͘殖民體制teh統治, soah koh笑台灣人發覺iáu被殖民是ka-tī烏白想--ê. Ka-tī甘願hông(承認中華民國) tō chún-soah--a, soah koh sì-kè叫人mā ài kap i kāng, 無恥去享受hôngê利頭.khoe--ê, chiah-ê tī網路頂叫ta̍k-ê ài承認koh接受中華民國ê, 連細姨á ê資格to(óaⁿ-kothang), kan-taⁿ白白͘中華民國chit-ê cheng牲隨hoah隨到, koh khahkhoe--ê, 自認是基本教義派, soah koh批別人ê文章siuⁿ極端, chit-ê siōngkhoe, 全世界ê基本教義派lóng ē--! Ha ha ha......

 

──TGB通訊》90(2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