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17,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過身; 1218, Czech(捷克)詩人, 作家, mā bat做過共和國總統ê Václav Havel(哈維爾), tī睏眠當中離開世間. 金正日ê過身hō͘ lántio̍h蔣介石死--ê時台灣人ê反應; Havel soah提供lán對未來社會ê美好ǹg. M̄-koh lán tī chit táu ê總統選舉--nih, soah看無chi̍t-sut-á thang hō͘人民期待ê未來. 日本ê核電災變chiah發生無jōa, khǹg台灣核廢料ê紅頭嶼mā hông證實有輻射外洩, 島內連5ê gín-á to tio̍h! Lán ē-tàng án-chóaⁿ? ta̍k-ê chò-hóe來想辦法.

 

20111217日,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過世;1218日,捷克詩人、作家,也曾做過共和國總統的哈維爾,在睡夢中離開人世。金正日的過世讓我們想到蔣介石去世時台灣人的反應;哈維爾卻提供我們對未來社會的美好希望。不過我們在這次總統選舉裡,卻看不到一點點可讓人民期待的未來。日本的核電災變才發生沒多久,存放台灣核廢料的蘭嶼也已證實有輻射外洩,島內連五歲的小孩都得癌!我們能夠怎麼做?請大家一起來想辦法。

 

[本期目錄]

台灣ê愚民教育並無hn̄g / Phek-iàn

khòai政策ê總統辯論 / Sò͘-hūi

選舉siáu / Tek-hôa

Molly ê kha 踏車訓練 / Gio̍k-hōng

方程式 / A-gôan

Tao在哀號 / Bûn-ng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