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519日,32 歲的詹益樺為了「台灣獨立」,在台北總督府前自焚。


受到中國高壓統治的圖博,為了「圖博獨立」,2009年至今(2012/4/20),已經有38人自焚。其中,光今年,就已經有23人自焚。


這是什麼樣的追求?什麼樣的意志!


我們對新國家新社會的想望,不能忘記詹益樺的精神。今年的519,我們照樣會在總統府前思念詹益樺,提醒自己堅持理想的單純,補充繼續打拼的力量,請你和我們一起,或者用你自己的方式,一起記念詹益樺。




1989 5 19, 32 ê 詹益樺為 tio̍h「台灣獨立」, tī 台北總督府頭前自焚.


tio̍h 中國高壓統治 ê Tibet, tio̍hTibet 獨立」, 2009 年到 taⁿ (2012/4/20), 已經有 38 ê 人自焚. 其中, kan-taⁿ 今年, tō 已經有 23 ê 人自焚.


Che siáⁿ-mih ê 追求? Siáⁿ-mih ê 意志!


Lán 對新國家新社會 ê ǹg , bē-sái bē 記詹益樺 ê 精神. 今年 ê 519, góan kāng ē tī 總統府頭前 siàu 念詹益樺, 提醒 ka-tī 堅持理想 ê 單純, 補充繼續 phah-piàⁿ ê 力量, lí kap góan tàu-tīn, iah 是用 lí ka-tī ê 方式, chò-hóe 記念詹益樺.

 

時間:2012/5/19  10:30 - 11:00

 

地點:台北賓館前,凱達格蘭大道與公園路交叉口

 

──TGB通訊》152(2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