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五年級生可能都參加過救國團的戰鬥營和戶外營隊!但這個有50年歷史的救國團,現在更儼然變成全國最大的綜合補習班!打開暑期招生簡章,300多種課程,有這種所謂的熟女心機美人班,最夯的股市分析班,但怎麼還有性感艷舞跟日本演歌達人班呢?學費只要三千塊,薄利多銷一年吸引50萬人來上課。

 

如果您和我生長於同一年代,可能都唱過、或聽過這首歌:「今天知道你要來,我們好歡喜,拍拍手呀,笑哈哈,讓我們歡迎你啦……」

 

萬一,不幸您記性欠佳或者孤陋寡聞,沒關係,下面這首鐵定耳熟能詳:「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其快樂無比,你對著我笑嘻嘻,我對著你笑哈哈……」

 

上面這些,號稱「團康歌曲」。所謂「團」,以前全名為「中國青年反共救國團」現在不反共了,變成中國青年救國團。

 

在我的童年到青春期那年代,幾乎絕大多數台灣學生都慘遭救國團凌遲過。小學時候,每禮拜三下午的土風舞課,老師吆喝小朋友們手牽手、轉個圈、真快樂。小男生和小女生各捏住細竹籤一端深怕感染腸病毒般,沒頭沒腦繞圈子直到天旋地轉。

 

初中時候,家境好的學生參加救國團活動,去野柳看女王頭、到清境農場二日遊,我羨慕得要死。

 

高中時候,流行露營辦營火晚會,一堆茱麗葉圍著彈吉他的羅密歐,晚安曲響起前輔導老師說時代考驗青年、青年創造時代~~~

 

那個時代,每個孩子被教育得滿腔熱血,天天等著殺豬拔毛、拋頭臚灑熱血解救鐵幕裡水深火熱的大陸同胞。

 

歲月不饒人,當時的青年已然白髮斑駁。

 

原本期待數十年後台灣會有一番新風貌,不料寶島經過鬼扯淡寧靜革命後,一切回到原點。中間浩浩蕩蕩、鬼哭神號的本土政權執政船過水無痕。眼看台灣民主樓起樓塌,唯一不變的是中國國民黨洗腦機構救國團屹立不搖!

 

中國國民黨殖民台灣,除了掌控政經大權,文化洗腦更是夙夜匪懈。藉由中國反共救國團舉辦團康活動攏絡青年,溫水煮青蛙讓純潔的台灣囝仔自己跳進熱鍋。

 

洗腦結果,不但沒有殺豬拔毛,還供奉了養尊處優的大神豬;青年沒有創造時代,通貨膨脹 正在考驗青年;來不及打破鐵幕,十億大陸同胞即將來台吐痰淹沒寶島。

 

台灣能夠變成今天這種精神錯亂、是非價值顛倒的社會,救國團功不可沒。這架洗腦機器掠奪台灣人民的財產,還洗腦台灣人民的子弟,台灣人可以說被賣了還幫他數鈔票。

 

不再反共的中國反共救國團,搖身一變成為全國最大的補習班。賺新台幣累積黨產之餘,還能拉到花癡和白癡的選票,真正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鈔票與選票雙贏。

 

台灣在馬政府主政下,才滿月就哀鴻遍野、民不聊生。物價飛漲、百業蕭條下,台灣人對救國團能夠一枝獨秀、事業欣欣向榮應該心有戚戚焉。

 

嗚呼,拿台灣人的財產做本,大賺台灣人的金錢,它說它在救國哩!

 

台灣一句俗語:「有毛的吃到鬃簑,無毛的吃到秤鉈」,用來形容洗腦怪獸中國救國團,精準無比。

 

──TGB通訊》138(2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