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核, ta̍k-ê lóngka-tī ê算盤, 民進黨teh計較in ê選舉操作, 國民黨tehin ê執政利益, 財團teh tiak in ê投資seng-lí, 一般人民是teh驚惶性命安全. 反核, m̄是選擇ê問題, the̍h人命teh-tù發起公投, siōng投機koh夭壽ê行為. 3月初9全台灣廢核大遊行, ta̍k-ê tàu-tīn khiā出來主張反核廢核ê立場! 

反核,大家都有自己的算盤,民進黨計較著他們的選舉操作,國民黨盤算著他們的執政利益,財團考量著他們的投資生意,一般人民則是擔憂生命安全。反核,是是非題而不是選擇題,拿人命當賭注發起公投,是最投機和夭壽的行為。39日全台灣廢核大遊行,請大家共同站出來表達反核廢核的立場!

 

[目錄]

反核立場ài堅定/反核要有堅定的立場@A-goân

來去綠島/綠島匆匆行@Gio̍k-hōng

hō͘奴隸á kiáⁿ (9)/寫給奴隸子(9)@á

滅頂驚魂記@Polian Ong

滅頂驚魂記後續報告@Polian Ong

大腳小腳走讀台灣(12)@張淑惠郭駿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