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h beh反核遊行--a, 今年ke kui tho͘-lá-kuh ê有力人士加入反核. Góa teh, 3月初9 hit工參加遊行ê人應該ē ke chiâⁿ chē chiah tio̍h.

 

mài計較chiah-ê有力人士khah早對反核ê立場, mā暫且mài chhap in chit-má sio-cheⁿ搶鏡頭ê情形, góabeh提醒1: 反核tio̍h-ài反到底, ài有立場; 同意核四公投是無立場, tōpàng. m̄-tio̍h! 林義雄pàng, 蘇貞昌pàng, 馬英九知影inbeh pàng, 反核êbeh罵馬英九核四公投議題pàng---chìn, 應該tio̍h先去罵林義雄kap蘇貞昌.

 

核四廠是大屠殺ê機器, 大屠殺kám tio̍h-ài公投? 林義雄hit ê半桶師ê民主概念, kioh是所有ê公共事務lóng用公投來解決號做「民主」, chitkā chiâⁿ chē人騙kúi-nā--a, chit-má soah hō͘馬英九軍--tńg-, 死好!

 

Lán hông統治, 被迫交稅金飼公務員, 飼政客, in無做tāi-chì tōsoah, o͘-se mā真正常, lánka-tī ê生活, 假影in無存在. M̄-koh, lán交稅金飼ê政客kap公務員, chit-má beh1 ê屠殺機器來thâi lán, lán kám koh tio̍h公投看同意iah是無同意? 萬不一公投, m̄-tō表示lán願意被屠殺? The̍h lán ê稅金去做屠殺lán ê機器, koh ài lán自願被屠殺? Chesiáⁿ-mih? 是民主?

 

對核四kap核電, beh kā立場表達清楚:

1. 拒絕核廢殘害, 制裁擁核政客!

2. 核四屠殺機器, 反對屠殺公投!

3. 反核立場ài堅定, 公投beh pàng!

 


 

又要反核遊行了,今年多了一堆有力人士加入反核。我想,39日當天參加遊行的人應該會多很多吧。

 

先不管這些有力人士以前對反核的立場以及現在搶盡風頭的情形,我想提醒一點:反核就是要反到底,要有立場;同意核四公投就是沒有立場,就是放水。沒錯!林義雄放水、蘇貞昌放水,馬英九也知道他們想放水,一搭一唱,反核的人要罵馬英九拋出的核四公投議題前,應該要先臭罵林義雄和蘇貞昌一頓。

 

核四廠是大屠殺的機器,大屠殺需要公投嗎?林義雄那個半調子的民主概念,以為所有的公共事務都用公投解決就叫民主,這一套騙了很多人很多年,現在被馬英九將了一軍,活該!

 

我們被統治,被迫交稅金養公務員、養政客,他們不做事也就算了,貪污也很正常,我們過自己的日子,假裝他們不存在。可是,我們交稅金養的政客和公務員,現在要製造一個屠殺機器來屠殺我們,我們還要公投?投不過就表示我們願意被屠殺?拿我們的納稅錢做屠殺我們的機器,還要我們自願被屠殺?這是啥物?是民主?

 

對核四及核電,我要把立場表達清楚:

1、拒絕核廢殘害,制裁擁核政客!

2、核四屠殺機器,反對屠殺公投!

3、反核立場要堅定,公投就是想放水!

 

──《TGB通訊》第162期(20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