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SIA INAAK TU KAVIAZ

 

從都市邊緣乘著現代文明 來到板塊撞擊地帶

下海 洗淨禁錮的身心

上山 祈求再生的勇氣

遇見一串小米 在中平

 

背著民族的行囊 文化壓在你身上

枯水的豐坪溪 終於盼到你的回航

Tina的守候 是你源源不絕的希望

千絲萬縷化作雲端

喝吧 我的詩人

讓酒精為憂鬱消毒

也帶著我們上山

 

扛著族群的重量 你隻身赴戰場

異文化的漩渦裡 總有一人力挽狂瀾

Gaya的規範 是你生生不息的力量

其實世界只因你發光

喝吧 我的勇士

讓酒精為悲傷消毒

也帶著我們回鄉

 

憑著莫名的直覺 我讓自己成了這樣

有限的生命裡 遞延著無限的期盼

孩子的成長 是你我糾纏不清的纏繞

只為了等待溫柔的擁抱

喝吧 我的你我他

讓酒精為我們消毒

也帶著我們走向前方

 

他醉了 只好回家

你醉了 再次上路

我醉了 等不到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