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粉有毒, 牛肉有毒, 豬肉有毒, 米有毒, 麵粉有毒, kui-khì講真hán tit有無毒ê chia̍h-mi̍h. 討海人出海lia̍hē hông扣船甚至hông thâi, beh哭無目屎. Tī hiah-nī chē社會事件發生了後, 台灣人siōng愛問:「政府tī toh?Siōng愛講:「政府無能.」台灣人kám有想過ka-tīsiáng? Tī所謂ê政府êchiu, 台灣人是siáⁿ-mih?

 

Góa kā lí, 台灣人, lí是奴隸! Tī統治者ê面頭前, lí tō是奴隸! Lín台灣大部份人lóng tio̍h phah-piàⁿ做工生產, lín是供應chió數特定人享受ê生產工具, 統治者台灣自頭到尾lóng khiā tī殖民霸佔ê角度來看待台灣人, 所有kap統治者khiā chò-hóe幫贊in霸佔ê軍公教lóng知影, kan-taⁿ台灣人m̄知影.

 

Chit-má ê台灣人tòa大樓, 駛名牌車, 出國坐飛行機, koh有高鐵thang, tō kiohka-tī文明社會, soah m̄知影ka-tī iû-goân是奴隸, iahm̄願承認ka-tī是奴隸.

 

奴隸是工具, ē-sái, bē-tàngtō hìⁿ-sak, 所以奴隸ê食品有毒是正常--ê, 統治集團無hit-lō美國時間替做檢驗, thai選食品ê安全. 奴隸萬不一死--tú-soah.

 

台灣人ah, góa--ê chiah是真相ah! M̄願面對真相, 發生100 pái ê毒食品事件, kā政府罵100 pái, mā是無khah-choa̍h--lah!

 

台灣, siōng--ê是政府, siōng--ê是公務員, siōng--ê是警察, siōng無道德--ê是老師, ah siōng白目--ê是台灣人!

 


 

 

毒奶粉、毒牛肉、毒豬肉、毒米、毒麵粉,乾脆說很少有不毒的食物。漁民出海抓魚會被扣船甚至被殺,求助無門。在那麼多的社會事件發生後,台灣人最喜歡問:「政府在哪裡?」最喜歡說:「政府無能。」台灣人有沒有想過自己是誰?在所謂的政府的眼裡,台灣人是什麼? 

 

告訴你,台灣人,你是奴隸!在統治者的眼裡,你就是奴隸!你們台灣大部份人都需要努力工作生產,你們是供應少數特定人享受的生產工具,統治者在台灣從來都是站在殖民掠奪的角度來看待台灣人,所有跟統治者站在一起幫助掠奪的軍公教都知道,只有台灣人不知道。 

 

現在的台灣人住大樓、開名車,出國坐飛機,還有高鐵可以坐,就以為自己身在文明社會,卻不知自己只是個奴隸,或者不願承認自己是奴隸。 

 

奴隸是工具,可以用就用,不能用就丟掉,所以奴隸的食品有毒是正常的,統治集團沒有那個時間幫你做檢驗把關。奴隸死了就算了。 

 

台灣人啊,我說的才是真相啊!不願面對真相,發生100次的毒食品,罵了100次的政府,也是沒用啦! 

 

在台灣,最毒的是政府,最污的是公務員,最賊的是警察,最沒道德的是老師,而最瞎的是台灣人!

 

──《TGB通訊》第165期(2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