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ī看過「大腳小腳」ê環島記錄了後, góan決定報名參加郭駿武發起ê「親子共學團」. Góa一直認為, beh抵抗中華民國ê洗腦教育, tio̍h-ài靠家庭教育. Lán tī學校教育, 社會教育chit 2 tè lóng失守--a, kan-taⁿ chhun家庭教育是lán有法度掌握--ê. Taⁿ, tī家庭教育以外, 郭駿武koh用「親子共學」phah1條路. (Tōa-thâu-liân)

 

對親子共學有趣味ê朋友, ē-sái加入設tī facebook ê社團平台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50935948358730/

 

郭駿武:

許多父母問我,為什麼要推動幼兒的親子共學?

那是為了取回教育的主導權!

孩子的自主、獨立是建立在成熟的自我概念上,不是乖順、聽話的規訓。而國家的學校體制,很顯然無法滿足「人」追求知識、追求解放的需要!

我們會不斷的親子共學下去,直到國家教育體制有所改變!

 

book (點圖連結)

◎作者:張淑惠、郭駿武、郭小寶

◎出版社:新自然主義

◎出版日期:20121224

◎定價:360

 

──《TGB通訊》第160期(2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