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段時間, 台灣, 香港kap中國tō ē1 pái『釣魚台熱』. 用對外ê爭議事件來壓制內部矛盾ê激烈化, 是中國一向採取ê手路. 針對台灣人, Chinamā thiau-kang behche事件來製造台灣人對日本ê不滿kap怨恨, hām新聞媒體mā thiau故意放大日本不當ê處置, 順續強調對岸中國人愛國主義ê表現, 事件是中國人先引起--ê, soah hō͘ 媒體am-khàm----. China統治集團kap China媒體koh 1 pái kā台灣人裝siáu--ê!

每隔一段時間,台灣、香港和中國就會炒作一次「釣魚台熱」。利用對外爭議事件來壓制內部矛盾的激烈化,是中國一向採取的手段。針對台灣人,支那人也故意利用此事件來製造台灣人對日本的不滿和怨恨,連新聞媒體也故意放大日本不當的處置,順便強調對岸中國人愛國主義的表現,事件是中國人先引起的,卻被媒體掩蓋起來。支那統治集團以及支那媒體再一次把台灣人當笨蛋!


[目錄]

釣魚台爭議@Phek-iàn

釣魚台ê真相/釣魚台的真相@A-gôan

小學生的性好奇@Tōa-thâu-liân

電視khong/電視愚民@Tek-hôa

大腳小腳走讀台灣(7)@張淑惠‧郭駿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