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4天的「扁宋會」, 1次證明外來統治政權尚未消滅, 統治頭家和奴才管家手牽手繼續糟蹋台灣人.

 

從台灣歷史發展和民進黨的性格看,「陳水扁」會和「宋楚瑜」握手「和解」, 一點都不要感到奇怪, 又不是頭1次發生了. 這是台灣「反對」(不是反抗)運動的傳統, 大家何需如此意外?

 

選舉時, 管家煽動奴隸不爽頭家, 想出頭天就得寄望管家向頭家爭取, 所以要支持他繼續當管家. 選完, 管家回頭和頭家繼續欺壓憨奴隸. 1次不是這樣?

 

讓人看了想笑的是那些奴才仔囝裝模做樣騙說他們是公平正義的分身. 他們難道有氣魄不做中華民國的官嗎? 接下來3年難道不用靠民進黨吃穿嗎?

 

管家和統治頭家還有美國阿爸繼續演「和解安定」的戲齣, 奴才仔囝照常是推動「民主化」的分身, 爛戲再怎麼演還是爛戲.




228 4 ê『扁宋會』, koh 1 pái 證明外來統治政權 iáu-bōe 消滅, 統治頭家 kap 奴才管家手牽手繼續糟蹋台灣人.

 

Àn 台灣歷史發展 kap 民進黨 ê 性格 ,『陳水扁』ē kap『宋楚瑜』ak 手「和解」, chi̍t-sut-á to 無需要感覺奇怪, ia̍h m̄ 是頭 1 pái 發生--a. Che 是台灣「反對」( m̄ 是反抗) 運動 ê 傳統, ta̍k-ê kám tio̍h chiah 意外?

 

選舉 ê , 管家 sái-lōng 奴隸 tū-lān 頭家, beh 出頭天 tio̍h ǹg 管家 頭家爭取, 所以 ài thīn i 繼續做管家. soah, 管家 hoan kap 頭家繼續 thún gōng 奴隸. Toh 1 pái m̄ án-ne ?

 

Hō͘ 人看 kah 起愛笑--ê hit-kóa 奴才 á-kiáⁿ sian tak 騙講 in 是公平正義 ê 分身. In kám hiah 有氣魄 mài 做中華民國 ê ? Koh 3 kám 免靠民進黨食穿?

 

管家 kap 統治頭家 hām 美國 a-pa 繼續 poaⁿ「和解安定」ê 戲齣, 奴才 á-kiáⁿ 照常是推動「民主化」ê 分身, àu koh khah poaⁿ iáu àu .

 

──TGB通訊》66(200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