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選舉, 我自己去刻印店刻了1個「中華民國滾出台灣」的橡皮圖章, 我要把這個印章蓋在選票上, 來表達我的政治訴求.

 

我是獨派, 主張台灣要完整獨立建國, 多年來我一直把選票投給自稱要台獨的候選人, 我希望他們當選後可以幫我實現我的政治願景, 20年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投了多少次票, 我心中的台灣國卻連個影子也沒有, 於是我開始思考我做錯了什麼.

 

直到有1天我聽到「中華民國是我們朝野兩黨的最大公約數」這句話後, 才恍然大悟. 原來經由中華民國體制所選出來的政客, 心中不可懷疑和背叛的就是中華民國, 他們拼命保護中華民國體制, 而中華民國也不斷供給他們需要的錢與權.

 

我要推翻中華民國!

我要推翻中華民國!

我要推翻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是殖民政權, 它欺壓台灣這塊土地及人民已經60, 我們還要自欺欺人的說台灣人已經當總統嗎? 試問, 竹聯幫由台灣人當幫主, 對於竹聯幫勢力範圍內的公司行號和一般大眾有不同的意義嗎?

 

台獨的勢力一直存在, 只是聲音被刻意壓低和扭曲, 就像聖誕燈泡, 平常放在某個角落任憑灰塵覆蓋, 老鼠啃蝕, 聖誕節一到, 再急忙找出接電做為裝飾, 聖誕節一過又被棄置在某個角落.

 

主張台獨應該化被動為主動, 在中華民國殖民體制之下所選出來的政客, 就是殖民政權的代表, 別再奢望他們能為台灣建國做什麼事了. 從今年開始, 大家自己去刻「中華民國滾出台灣」這樣的印章, 蓋在選票上, 這樣的運動訴求, 如果經大家口耳相傳並身體力行, 建國的力量一定會凝聚.

 

我將這樣的運動定位為1個沒有特定發起人和聯絡人, 稱為「推動民國末年聯合陣線」的組織運動, 認同經由這樣的投票方式凝聚台獨力量的每個人都是發起人, 也都是聯絡人, 都有主動宣傳的義務.

 

很多人還是捨不得用這樣的方式去投票, 怕少了自己的1, 會影響自己支持的政黨, 今年是三合一, 23種選票, 至少把1票用「中華民國滾出台灣」的印章投下去吧, 這不是廢票, 這是真正表達台灣建國的1, 請認同的朋友們用力宣傳, 這個運動會一直持續下去, 持續地喚醒台灣人, 我們期待在各位努力宣傳之下, 1100萬票「中華民國滾出台灣」開出來, 那時就是風起雲湧的開始!




今年選舉, góa ka-tī去刻1粒『中華民國滾出台灣』êá, góa beh kā chit粒印á tǹg tī選票頂kôan, 來表達góa ê政治訴求.

 

Góa是獨派主張台灣tio̍h-ài完整獨立建國長久以來góa一直選票tǹg hō͘ hit-kóabeh台獨ê候選人, góa ǹgin當選了後ē-sáigóa實現góa對政治ê ǹg, 20--a, góa ka-tī lóng m̄tǹg jōa chē pái--a, góa心肝底ê台灣國soah1 êto, góa開始思考ka-tī kám有做m̄-tio̍h--.

 

一直到有1工天góatio̍h『中華民國是我們朝野兩黨的最大公約數』chit句話, chiah kui-ê覺醒原來中華民國體制選---ê政客, in ê心內去懷疑kap背叛--ê tō是中華民國, in拚命beh保護中華民國體制中華民國一再提供in需要ê利益kap權力.

 

Góa beh推翻中華民國!

Góa beh推翻中華民國!

Góa beh推翻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是殖民政權, i thún踏台灣chit tè土地kap人民已經60--a, lán kám koh beh the̍h台灣人已經做總統來騙ka-tī? 借問--1-ē, 竹聯幫若hō͘台灣人做幫主對竹聯幫勢力範圍內底ê公司hām一般大眾kám有無kâng ê意義?

 

台獨ê勢力一直tī--leh, kan-taⁿ是聲音hông---koh hông扭曲, tō náX’mas ê電火球á, 普通時á khǹg tīá teh eng-ia, hō͘ niáukā, X’mas若到, chiah koh chhōe出來接電裝hō͘好勢, X’mas chi̍t ētō koh hông tàn tī壁角.

 

主張台獨ê朋友應該ài變做主動, m̄-thang koh tiām-tiāmleh, tī中華民國殖民體制選---ê政客, tō是代表殖民政權koh siàuin ē替台灣建國做siáⁿ-mih tāi-chì. Ùi今年開始, lán ta̍k-ê ka-tī去刻『中華民國滾出台灣』êá, tǹg tī選票頂kôan, chit款運動訴求, ta̍k-êkut-la̍t tàu報嘴, mā落實做行動建國ê力量一定ē khêng óa--.

 

Góa kā chit ê運動定位做1種無特定發起人kap聯絡人號做「推動民國末年聯合陣線」ê組織運動透過認同chit款投票方式, kā台獨ê力量khêng---ê1 êlóng是發起人, mā是聯絡人, lóng有主動宣傳ê義務.

 

Chiâⁿ chēiáum̄ kamchit款方式去投票驚減ka-tī chit, ē影響ka-tī支持ê政黨今年是『三合一選舉』2~3種選票, siōng其中1票用『中華民國滾出台灣』êá tǹg--, che m̄是廢票, che chiah真正表達出是台灣建國ê 1請認同ê朋友tàu出力宣傳, chit ê運動ē一直沿續---繼續喚醒台灣人, lán期待透過ta̍k-ê phah拚宣傳1 ê 100萬票『中華民國滾出台灣』開---ê, hit chūn tōlán實現ǹgê開始!

 

中華民國滾出台灣 

 

──TGB通訊》75(20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