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koh beh bu公投--a, li an-choaN看?「不三不四e廢話公投」ka li講是an-choaN chit-e公投穩輸無贏. Koh khah前題e問題kiam-chhai是「台灣kam是1 e國家」?
台灣hou外來政權統治400冬, 台灣人ui chia得tioh siaN-mih款智慧? Ui khang-khoe場e經驗, 來看「被統治e智慧」.
台灣NGO ju做ju chhia-iaN,「NGO e體驗」hou lan看tioh台灣e NGO有siaN問題.
Choh-sit人1冬e-tang than joa che?「老農阿爸的年薪」算hou li看.
Lan ma thang ui「阿公、土地和油炸香蕉──我的童年」看tioh choh-sit人e酸甘苦chiaN.
「設立母語學校」作者ui ka-ti e經驗, 分拆設立母語學校e必要性.

民進黨又要推公投了,你怎麼看?「不三不四e廢話公投」告訴你為何這場公投穩輸無贏。更大的前題或許是「台灣kam是1 e國家」?
台灣被外來政權統治400年,台灣人從中得到什麼智慧?從工作經驗來看「被統治的智慧」。
台灣NGO愈來愈蓬勃,「NGO e體驗」讓我們看到台灣的NGO存在著什麼問題。
做穡人一年的收入有多少?「老農阿爸的年薪」算給你看。
我們也可從「阿公、土地和油炸香蕉──我的童年」看到做穡人的酸甜苦辣。
「設立母語學校」作者以自身經驗,說明設立母語學校的必要性。

[本期目錄]
不三不四e廢話公投/ A-goan
台灣kam是1 e國家? / Phek-ian
被統治e智慧/ Sakoas
NGO e體驗/ Gisel
老農阿爸的年薪/ Giok-hong
阿公、土地和油炸香蕉──我的童年/ Bun-nga
設立母語學校/ Luc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