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先生,請你退出2008年由外來殖民體制所舉辦的大選,322日的大選輸贏已定,不要再玩弄台灣人的熱情了,如果你執意要參選,只有如下幾個結果:

 

(1)你選輸,馬仔當總統,這個可能性超過9成。然後你大不了如你所言退出政壇,但台灣人卻會因為聽信你們的民主建國騙局而再一次失望。現在已經不是20年前從無到有、從衰到盛的情勢了,你還執意參選一場由盛走向衰敗的選舉嗎?謝先生,退選吧!跟我們一起走建國的大道。

 

(2)萬一如你們所宣傳不幸讓你當選,雖然機率甚低,但萬一發生,那才是悲劇的開始。你只能當傀儡,對的都是國民黨的功勞,錯的都要你承擔,殖民媒體會把你當工具,告訴台灣人:「你們看,台灣人沒人才,台灣人不適合當總統。」你願意當殖民集團打壓台灣人自信的工具嗎?謝先生,退選吧!跟我們一起走建國的大道。

 

20多年來台灣人聽信你們的假民主謊言,誤以為你們會帶領台灣人走向建國。台灣人獨立建國的希望,被淹沒在你們一次又一次的勝利歡呼聲中,你們得權得勢的同時,獨立建國的希望卻越來越渺小,因為你們把獨立建國的力量騙去認同中華民國殖民體制,讓台灣人誤以為在這種假民主之下可以達成願望。

 

我們不再被你們牽著走,2005年開始,「反殖民工作隊」就開始宣傳自己到刻印店刻一個「中華民國滾出台灣」的橡皮圖章,蓋在選票上來表達自己的政治意圖。謝先生這次如果能聽到我們的呼籲,請不要去登記,讓馬仔一人參選,讓他得到有效票百分之百的當選率,讓他破世界記錄,也讓他變世界笑話。

 

我們要做什麼?我們要自發性地到刻印店刻「中華民國滾出台灣」的橡皮圖章去投票,有多少人這麼做,台灣國就有多大。現在也許只有幾百、幾千票不成氣候,但是我們相信,大家幫忙宣傳這種投票法,當它以數十萬、數百萬票的狀態開出來時,那就已經不是廢票了,那時候我們將實現建國大業,成立正式運作的台灣國政府。

 

這封公開信很可能會不被當一回事或刻意不被報導,因為媒體不會希望馬仔自己一個人玩,他們需要玩伴,謝先生也可能不如我們所期待的有格局,但是「反殖民工作隊」呼籲每一個看到這封公開信的台灣人幫忙宣傳,把這封公開信用任何能力範圍內的方式宣傳,可以轉貼、轉傳在任何可以貼文章的網站、論壇、媒體,不厭其煩地宣傳。獨立建國大道必須有你,別小看網路上你的貢獻。

 

歡迎加入「反殖民工作隊」,請來信taip888@yahoo.com.tw

 反殖民工作隊 召集人A-goan 2008.1.24

 


 

謝長廷先生, 退出2008年外來殖民體制舉辦ê大選, 322 ê大選輸贏已經定--a, mài koh sńg-tn̄g台灣人ê熱情--a, lí若一定beh參選, kan-taⁿ2 ê結果:


(1) Lí選輸, --ê做總統, chit-ê可能性超過9. --lí ke̍k-ke--ê退出政壇, m̄-koh台灣人soah ē因為相信lín hit套民主建國ê騙局koh 1 pái失望. Chit-má已經m̄20冬前, ùi無到有ê情勢,lí kám iáu一定beh參選chitùilakê選舉? ---, 退選--lah! Kap góan tàu-tīn行建國ê大路.


(2)萬一像lín宣傳--ê, 不幸hō͘ lí當選, sui-bóng機會無大, m̄-koh萬不幸若發生, he chiah是悲劇ê開始. Lí kan-taⁿka-lé-á, tio̍h--ê lóng國民黨ê功勞, m̄-tio̍h--ê soah lí ài taⁿ, 殖民媒體ē kā lí當做工具, kā台灣人講:Lín, 台灣人無人才, 台灣人無適合做總統.Lí kám beh做殖民集團打壓台灣人自信ê工具? ---, 退選--lah! Kap góan tàu-tīn行建國ê大路.


20外冬來台灣人相信lín假民主ê pe̍h-chha̍t, kioh-sī lín ē chhōa台灣人行ǹg建國. 台灣人獨立建國ê ǹg, soah hō͘ lín 1 pái koh 1 pái勝利êhoahkhàm, líntio̍h權勢ê同時, 獨立建國soah júǹg, 因為lín kā獨立建國ê力量騙去認同中華民國殖民體制, 害台灣人kioh-sī chit種假民主ē-sái完成願望.


Góan bòai koh hō͘ línleh, 2005年開始,「反殖民工作隊」開始宣傳ka-tī去刻『中華民國滾出台灣』êá, tǹg tī選票頂kôan來表達ka-tī ê政治意向. ---chit-páiē-tàngtio̍h góan ê呼籲, mài去登記, hō͘--ê孤人參選, hō͘ itio̍h有效票百分之百ê當選率, hō͘ i破世界記錄, mā hō͘ i變做世界笑話.


Lán ài án-chóaⁿ? Lán ài自發去刻『中華民國滾出台灣』êátǹg, jōa chēán-ne, 台灣國jōa. Chit-má hōan-sè kan-taⁿ kúikúi千票, 無法tō͘影響大局, m̄-koh góan相信, ta̍k-ê tàu宣傳án-ne tǹg, kahkúi 10kúi百萬票開---ê, tō已經m̄是廢票--a, hit-êchūn lán tō ē實現建國ê ǹg, 成立正式運作ê台灣國政府.


Chit張公開phoe真有可能bē hông重視, iahin ē thiau-kang bòai報導, 因為媒體無希望pìⁿ-chiâⁿ--ê ka-tī 1 ê, in需要競爭伴, ---可能無像lán期待--ê hiah有大局, m̄-koh「反殖民工作隊」呼籲看tio̍h chit張公開phoe ê台灣人tàu宣傳, kā chit張公開phoe用任何能力範圍內ê方式宣傳---, ē-sái轉貼iah轉寄去任何ē-sái貼文章ê網站, 論壇, 媒體, 一直宣傳. 獨立建國ê事業需要lán ta̍k-ê tàu出力.


歡迎加入「反殖民工作隊」, e-mail: taip888@yahoo.com.tw

 

反殖民工作隊 召集人A-gôan 2008.1.24

 

中華民國滾出台灣  

 

──TGB通訊》101(200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