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援Tibet

2008北京 Olympic聖火tng teh tī世界各地傳接, kāng時chūn中國人民解放軍mā tng tī Tibet鎮壓Tibet人民, chiah ē tī Olympic聖火傳接ê過程, 直直出現阻擋聖火傳接來凸顯反中國入侵Tibet ê關懷立場.

阻擋聖火傳接是1種聲援Tibet ê方式, 抵制mài參加北京Olympic mā是1款方式, 總--是參加Olympic mā ē-sái聲援Tibet.

北 京用Olympic透過媒體來做政治宣傳,參加Olympic比賽mā thèng好用媒體來聲援Tibet. Góa建議: 有參加Olympic資格ê運動選手, 用浮水印ê印染技術, kā聲援Tibet ê標語iah是圖印tī比賽衫頂kôan. Tú穿ê時看bē出--來, 等到比賽到一半──選手流汗了後, 標語iah是圖tō ē顯示--出-來, 透過媒體放送到全世界, án-ne tō達到宣傳kap聲援ê目的. Ah若用siáⁿ-mih款染料配方, tioh8-ài請專業人士另外提供, 公開發表tī網路.


2008北京奧運聖火正在世界各地傳遞,值此同時中國人民解放軍也正在圖博鎮壓圖博人,因此在奧運聖火傳遞的過程中,不斷出現阻撓聖火傳遞以凸顯反中國入侵圖博的關懷立場。

 

阻撓聖火傳遞是一種聲援圖博的方式,抵制不參加北京奧運也是一種方式,但是參加奧運也可以同時聲援圖博。

 

北京用奧運透過媒體來做政治宣傳,參加奧運比賽也可以用媒體來聲援圖博。我建議:有參加奧運資格的運動選手,用浮水印的印染技術,把聲援圖博的標語或圖案印 在比賽服裝上。剛穿上看不出來,等到比賽到一半──選手出汗後,標語或是圖案就會顯示,透過媒體傳到全世界,這樣就達到宣傳和聲援的目的。至於用什麼樣的 染料配方,就另請專業人士提供,並在網路公開發表。


──反殖民工作隊A-goan


[目錄]

修正kap轉型 / Tek-hôa

反國民黨ê A / Kaut

聲援Tibet / A-gôan

本土繪本 / Gio̍k-hōng

心念 / á

心靈地圖(1) / Bûn-chhái

我的童年 / Bûn-ng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