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錄]

Mài koh ka-tī ! / Pasuya

ka-tī 做得來--ê ! / Kaut

Góa ê 新頭路 / Gio̍k-hōng

西元kap國際觀 / Phek-iàn

Siáⁿ-mih 是順法鬥爭? / Kaut

文化戰爭 / Tek-hôa

Chhōe 出源頭 / Chùn-kiat

20冬來ê錯誤kap矛盾(4) / Tek-hôa

心靈地圖(5) / Bûn-chhái

蘭嶼記情(3) / Bûn-ngá

1(2) / Noya

 

[摘錄]

Mài kohka-tī !

Pasuya

 

8 14 暗時, lán-lâng 7 月半, 陳水扁「律師」開記者會 台灣人會失禮, 承認 海外有秘密口座, i bòai koh ka-tī, mā bòai koh 騙別人--a.

 

814日晚上,舊曆7月半,陳水扁「律師」召開記者會向台灣人道歉,承認在海外有秘密帳戶,他不要再騙自己也騙別人了。

 

今年 中華民國立委 kap 總統選舉, 民進黨 sio 連續大輸, 陳水扁落任總統 chìn , koh piak 出邱義仁事件, 死忠 sio-thīn ê 支持者 ut-chut to iáu-bōe tháu, chit-má 陳水扁承認有海外口座, tō ná tùi 支持者 ê chhùi-phóe 大大力 koh siàn--. Kā 民進黨 hōaⁿ 權當做是台灣人「出頭天」ê 支持者, 1 時間 soah chhùi 變鴨 chhùi, bē-su é-káu teh kiáⁿ, 苦杯一直 ǹg 腹肚底吞--.

 

今年在中華民國立委和總統選舉,民進黨接連大敗,陳水扁卸任總統前,又爆出邱義仁事件,死忠的支持者鬱卒尚未消解,現在陳水扁承認有海外帳戶,就等於又甩了支持者一巴掌。把民進黨執政當做是台灣人「出頭天」的支持者,立刻雞嘴變鴨嘴,有如啞巴壓死子,苦酒只能一直往肚裡吞。

 

---, 台派頭人 soah kiàn-siàu tńg siūⁿ , 開始 sōan 陳水扁, koh 有人叫陳水扁緊去死死--leh. 過去, 陳水扁政權 kiàn-pái 若出包, chiah-ê 台派頭人 soah lóng 替陳水扁背書, in 講國民黨 chau-that 台灣人 10 , 民進黨 chiah kā lán thún 5 , iáu 是比國民黨 khah 進步, 繼續 支持者 ê 熱情 kōaⁿ 去「鞏固領導中心」. Taⁿ in siáⁿ 立場大聲? In beh kàn-kiāu 陳水扁 chìn , ka-tī kám 免先 台灣人會失禮?

 

接著,台派頭人見笑轉生氣,紛紛痛罵陳水扁,還有人叫陳水扁趕快消失。每次陳水扁政權出包,這些台派頭人都一再地為陳水扁背書,他們說國民黨蹧躂台灣人10分,民進黨只蹧躂我們5分,還是比國民黨進步,繼續將支持者的熱情引去「鞏固領導中心」。如今他們有啥立場大聲?他們要痛罵陳水扁前,自己難道不必先向台灣人道歉嗎?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