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有影是好騙phaiN, 政治販atioh選舉sa出來la e議題, hou tak-e不滿gia---, m-koh選舉chit-e soah, 政客ka議題koh收落去褲袋a--nih, ma無人koh注意接續e發展kap結局. Theng-hau1局選舉koh, 政客koh sa出來la, lan to koh toe政客起tang, soah be計較政客m-na無正經解決hit e hou lan不滿, 無合理, 無公義e問題, soah koh ka lan chng siau--e. 黨產e議題是an-ne, 18% e議題kang款是an-ne.

 

台灣人真的是好騙歹教,政治販子為了選舉拿出來炒作的議題,激起大家的不滿,然而選舉一結束,政客就把議題收進口袋裡,也沒有人再注意接續的發展和結局。等到下一次選舉來臨,政客再拿出來炒作,我們就又隨著政客起乩,卻不計較政客不只沒有正經解決那個讓我們不滿、不合理、不公義的問題,還給我們耍得團團轉。黨產的議題如此,18%的議題也是如此。

 

[本期目錄]

關係18% / Tek-hôa

台灣米蟲 / Sò-hūi

虎面人kap陳光標 / A-gôan

花師台語文社簡史 / Tōa-thâu-liân

國民二黨聯手作掉日航台灣的員工 / A-ka

16ê戀愛 / Phek-ià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