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母親, 也許妳永遠不會知道

當柏霖學長逝去的霎時

我已決定不查明真相終身不娶

親愛的母親, 也許妳永遠不會知道

從校園開始我就是被跟監的對象

而恐懼與憤怒的張力

也讓我的靈魂載浮載沉

時而倒下時而爬起

連累了家裡也連累了妳

親愛的母親, 也許妳永遠不會知道

JAN出賣勞工運動時

我就發誓要殺光他全家

直到遇到主耶穌基督

才將我從復仇的泥沼中拯救出來

親愛的母親, 也許妳永遠不會知道

如果不是生在這樣的時代

我不會是妳現在所說的不負責任的壞小孩

, 對不起

我愛妳

(2007.10.14)

  

──TGB通訊》119(20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