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ai e風颱水災, 凸顯出國民黨政府e無能kap傲慢, 統治權力中心借機會重組, 台奸koh 1 pai hong sak出來chhit kha-chhng. 是講人換來換去, kam to e改變chit e體制結構? Kam to e解決che-che社會問題? 過去e經驗ka lan: be! 顛倒製造/累積koh-khah che問題! An-ne lan ai ngsiang? 年底e選票iah天公伯--a?


一次的風颱水災,凸顯出國民黨政府的無能與傲慢,統治權力中心借機會重組,台奸再一次被推出來善後。然而人換來換去,難道就會改變這個體制結構?難道就會解決許多的社會問題?過去的經驗讓我們得知:並不會!反而製造/累積更多問題!這樣我們要指望誰?年底的選票還是天公伯仔?


[目錄]

不滿beh an-choaN / Tek-hoa

Facebook, koh來leh? / Toa-thau-lian

飛翔的鷲鷹(2) / 林長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