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統治過台灣一分鐘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竟然無賴地自行訂定〈反分裂法〉要消滅台灣獨立,他們憑什麼?因為當前台灣是打著「中華民國」的國號,用中華民國的憲法、體制和教育,而中華民國蔣介石政權老早在1949101日就被毛澤東領導的中國共產黨推翻,早就亡國了。

 

蔣父子逃亡台灣,在美、蘇兩霸的冷戰局勢下,由美國支持,讓「中華民國」借屍還魂,支那人殖民統治台灣至今天。所以中國誓言要消滅中華民國、血洗台灣。隨著美、中和解,蘇聯解體和冷戰結束,中共從50年代起用文攻武嚇對國民黨招降,完全不把台灣人放在眼裡。

 

蔣父子在台灣厲行38年的戒嚴體制,只有一個目的──消滅台灣人的反抗和獨立意志。火燒島成為台灣的古拉格群島,台灣人自發的零星反抗動輒被扣上叛亂、匪諜、共匪的爪牙等罪名,走進監獄、走向刑場。蔣父子在完全掌握台灣之餘,不忘開放一些政治、經濟權利給少數台灣人,容忍黨外人士參政。

 

選舉成為蔣政權掩飾暴政的遮羞布,也使絕大多數台灣人幻想在爭取高度地方自治的同時,可以分享權力。這完全是殖民統治的伎倆,14萬政治犯(包括支那人反抗者在內)犧牲的代價,換來少數分享權力的政客、買辦、台奸的得意忘形。從二二八到白色恐怖,台灣人嚇壞了,自我精神閹割,或者流亡海外,任憑蔣政權(在美國支持下)踐踏我們台灣人。

 

只顧賺錢和升官發財成為台灣人最高的價值指標,寧可當一頭快樂的豬,也不敢想像人性的尊嚴和基本自由。蔣政權容許台灣人吃喝嫖賭,但不准台灣人起來反抗。

 

沒有志氣、滿口仁義道德的中產階級淪為外來政權洗腦教育的「台灣豬」,反過來恐嚇憨百姓不可心存反抗的妄念,這才有拖了半個世紀還繼續演出的假民主選舉爛戲。蔣經國死前解除戒嚴(1987.7.15), 卻同時立刻祭出「四個不」。他恩准台灣中產階級成立「反對黨」,但必須是反共的、不得破壞中華民國憲法、不得倡導共產主義或分裂國土(台獨)。這才有中華 民國大律師(他媽的美麗島受難者的辯護律師)主導的、迎合假台獨詐騙集團政客、學者、「流亡人士」、中產階級代表的承認外來政權合法化、大搞兩黨「輪流執 政」、不准台灣被壓迫階級獨立自主的醜陋大戲。

 

所謂「新台灣人」即跪在阿山腳下,既鄙視又利用堅持「台灣要獨立」的「舊台灣人」的一群詐騙集團。他們無恥地宣稱代表全體台灣人民,比阿山更加冷血地壓制台獨運動,八年血淋淋的教訓還不夠印證這般冷血卑劣的反革命行徑,如今更有人假借中共恐嚇台灣人,斷言2012年只能繼續讓國民黨執政,否則台灣必亂──由竹聯幫的「白狼」指揮暴動嗎?由國民黨向北京要求出兵嗎?

 

整個騙局就是民進黨律師們搞出來的「台灣大浩劫」,台灣人只能被外來政權統治,否則他們沒戲唱!

 

擁有13億人口、300萬雄兵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何害怕區區一小撮「台灣獨立運動人士」?因為台灣獨立才是真正實踐馬克思(他們口頭上的老祖宗)「人的解放」的第一步。

 

同志們,我們革命先鋒黨要領導被壓迫台灣大眾建立一個真正主權獨立和有人性尊嚴的福爾摩沙國家。這是我們當前階段唯一的歷史任務!

 

本文摘自楊碧川編著〈台灣人的解放〉

 

──TGB通訊》132(2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