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島311核災1冬過去--a, 台灣媒體早tō hán tit報導相關新聞, 台電甚至beh koh追加核四經費563億. 離日本chiah 3點鐘久ê飛行時間ê台灣, lán tī chit pái核電事故o̍h tio̍h siáⁿ? Kám koh beh繼續kā核電mo͘h-tiâu--leh m̄ pàng? 台灣官商勾結ê利益結構m̄是無法度phah破, 現狀m̄是無法度改變, 只要人民力量有夠大, 只要lán khiā--出-來. Tī 3月11 chit工, 有1場「歸零重新思考零核電, 311 告別核電遊行」, 請ta̍k-ê chò-hóe來參加.

 

日本福島311核災一年過去了,台灣媒體早就罕見報導相關新聞,台電甚至要追加核四經費563億,離日本只有三小時飛行時間的台灣,我們在這次核電事故學到什麼?難道要繼續將死抱核電不放?台灣官商勾結的利益結構不是無法打破,現狀不是無法改變,只要人民力量夠大,只要我們站出來。3月11日這一天,有1場「歸零─重新思考零核電、311 告別核電遊行」,請大家一起來參加。

 

[本期目錄]

Góa, 反核! / Tōa-thâu-liân

Giâtòe/ Tek-hôa

台灣快被國民黨圈死了 / Bûn-ng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